星期五, 5月 19, 2006

穿越.不可穿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可穿越」意即:頹廢.軟弱.深淵;不可停止喪煲,現代化的機器運作停頓,難以同時進行其他事,身體各部分出現痛楚反應,曲詞音樂逾越語境而詮釋框架出現創傷性摺曲,實際徵狀:「她抱著我,我感到生命的創傷都湧過來又被推開去。我竟然懷疑我跑了老遠來,費了這麼大的勁,供養了另一段生命,可能都不過是為了這些永遠不會被滿足的、黑暗的安慰。」(游靜:〈我無法想起你的臉〉)


我膚淺,都是充斥悲情充到浮晒面的流行曲,偏偏不可穿越。不可穿越的十首流行曲

1. 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2. 周杰倫《安靜》
3. 陳奕迅《反高潮》
4. 光良《第一次》
5. 光良《回到一個人》
6. Radiohead《Creep》
7. 孫耀威《愛的故事(下集)但願他珍惜妳》
8. Sophie B. Hawkins《As I Lay Me Down》
9. 鄧健泓《借醉行兇》
10. 張學友《我哭了》


1. 每次聽都會想哭,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長期穩佔不可穿越榜第一位;2. 低落的人最怕安靜,不用擔心得太多,我會慢慢走開,我會自己好好過;3. 從高潮跌到谷底,跌到攤攤腰,如何留得住高潮,近期熱播、熱彈;4. 甜到死甜到漏,通常不會在甜到死甜到漏時聽,第一次妳躺在我胸口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手羅)景定贈慶先;5. 大二下學期,同層有五人失戀,拖期兩個月至五年不等,你讓我回到一個人,沒有你的另一個人,怨念之重,套用宿友之言:『入晒』;6. 我係躝坦,I'm a creep,I'm a weirdo,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頹中之霸;7. 盼你去找有一些開心日子,我假裝瀟灑望海,在下雨天這首歌特別刺得準心臟;8. 不能穿越,與歌詞無關,只因想起那段純真卻無法完滿的感情--或是其實這樣才算最完滿?9. 飲呀飲,飲死佢,飲死佢,飲到醉,飲不走心碎;10. 無言,如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