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年,又過年

(心血來潮,來個雞年個人小回顧。隨興之所至,想到就寫,事件排名不分左中右先後。)

離巢
偶然之下,與友人們搬出同住,雖然父母老大不願,但自己總覺得廿幾歲人,也是時候開始自己的生活。
與父母同住當然好,但播種有時,收割有時。
離巢,有時。

隨緣
找個合意的人,原來不太易。
離離合合,散散聚聚,想要自由唔要一切負累?不見得。
我想要自由,但不介意負累,不過看來還要再等。
老天說,那句『天涼好箇秋』,你還沒資格說。

力撐
老闆抱恙,自己不夠努力,慚愧,但仍要力撐。越撐,會越行,要越行。

迷網
寫博客,做網台。最衰 Inmedia,令我終日迷網,冇晒時間。

淆底
失驚無神被放上神檯,戰戰兢兢做電台 Sound Column,出論壇做講者吹水,扮鎮定。
身邊一班吹得之人,我越吹,越覺自己唔夠料。其實勁淆底。
係時候,讀書。

流灘
我對不起舊生會。對不起交給中大的學費。對不起 Roundtable。
因為,我渣左流灘,整整一年。
放心,狗年你會見我搖晒尾咁返來,唔再渣流灘。
(中大流灘課程除外)

開眼
消防喉小事,催淚彈碎料,南韓同志你最堅。
正所謂大蛇?尿,大開眼界。致敬!

朋友
結婚了。買屋了。升職了。出國了。祝福你們!
新朋友,舊朋友,都是好朋友。
世界變,友情莫變!

妄想
出書。主持電台節目。當選。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