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07

萬分感謝!

各位街坊、義工、和支持輝仔的朋友:

感謝各位在這段日子以來的支持、鼓勵和信任。在選舉的過程中,我多次被義工、街坊和好友深深地感動,他們或噓寒問暖、為我送來愛心湯水;或在大雨之中為我站上整天拉票;或專誠抽出寶貴時間,給我支援和出主意;或與我深深握手,輕聲但堅定對我說會投我一票。當然少不了的,是各位在我落選後的真摰慰問,這些一切,都是我在選舉中得到的意外收穫。

要感謝的,有許多人。感謝投下林輝信任一票的街坊,即使自己在人力、物力和選舉經驗都嚴重缺乏的情況下,都願以投下信任一票,雪中送炭,我只能衷心感謝。也感謝所有投票的街坊,因為有每個人的參與,才能成就一場公平的民主選舉,也才能讓香港在發展民主的路上向前走。當然,還有感謝每一位義工,你們的支持鼓勵,林輝無言感激。

選舉失敗,當然失落,當然不太開心。然而有贏就有輸,遊戲規則如此,自己努力不足、經驗不夠、技不如人,敗了也沒話好說。想說的,是自己今次做得很不好,落敗了覺得很對不起支持自己的街坊、義工,和我過身了的老闆。許多街坊鼓勵我,希望我在十一月再來一次,贏好輸也好,至少可以對所有人有一個完整的交待。這也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也很希望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再試一次,不讓這個我老闆苦心經營十八年的選區落入民建聯的手中,也讓我可以繼續在社區服務。

可是這其實不是件易事,我沒有政黨背景,就算加入也不會是如民建聯自由黨這些財雄勢大的政黨,因此金錢問題仍是很現實的問題。現時我也努力尋求解決的方法,希望可以找到讓我再接再勵的方法,不負自己和街坊的期望。如果各位街坊好友有任何想法的話,不妨告之,林輝無言感激!

最後,只能夠再一次、再一次說聲:多謝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