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光明的一天

明天就是選舉日,說不緊張是騙你的。這陣子眾多街坊好友仗義相助,感激不盡,最後無論輸贏我也賺了一段難忘經歷。但說到最尾,當然一點也不希望輸,因為這不單是為自己而戰,而是為了我的老闆 Grace、為了民主派、也為了一直支持我的街坊。

請祝我好運。


這陣子的香港,既反常又反智。網民在成人討論區貼咸相超連結被控罪成、中大學生報被評為二級不雅、轉載學生報的明報也被送評審、聖經不被送評審是意料中事,但原因竟是如此雙重標準。以死光社為守的保守勢力,不斷蠶食我們的言論空間、創作空間、戀愛空間,而政府和司法制度竟成幫兇。

因此,明天的第三屆不再恐同日,爭取的不單是同志權益,而是整個社會的自由空氣,是每個人的選擇權利。過去兩年我都身體力行力撐,可惜今年實在分身乏術,唯有在此呼籲各位務必參加!

今年的主題目是何韻詩的『光明會』,擺明車馬用光明對抗明光,好!記住還要參與這個聯署,抗議明光社散播仇恨;基督徒也該聯署,抗議明光社向大眾作假見證、壞見證。基督徒懂得包容,如明光社般的基督徒,真的可以叫作基督徒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