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靈感貧乏的日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沉沒在晨光下的泳池水中,口鼻中充斥著漂白水的氣味,享受著無重狀態的自由。這段日子--大約有兩三個星期吧--創作力、精神和工作動機都在谷底徘徊,身體也常感疲累,分不清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欠下的文章都寫不出甚麼,連blog 也寫不出體面的文章,創作力乾涸的日子終於來臨。

也許是因為被不切實際的一些幻想纏擾吧。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瀟灑,被過去現在未來重重圍困,嘗試抓住兩根不大可靠的水草,載浮載沉。期待著別人的選擇,失望而自己彷彿無能為力,唯有歸究於 timing 的不對。也許我不夠勇敢,也許我根本不懂,也許之前的都是白活,也許我怕,好怕。想起這個她快要披上嫁衣,那個她在異地失去聯絡,還有各自精彩的她她她和她,無法不再三質疑自己。屢戰不是勳章,屢敗卻是創傷,不願相信那是宿命,卻漸漸低頭認命。

別為我這舖天蓋地的灰色驚訝。只因,池底的物事,總在乾涸時才看得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