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你是為何走進來的?

Blog,當然好玩,而其中一個好玩地方就是用 site meter 看看讀者是從何處進來的。粗略估計,這兒每天大約有數十至一百個到訪者是盲摸摸用 search engine 撞進來的,且看看有甚麼有趣:

1. 星島日報:別以為做了壞事,過一陣子便沒人記得,互聯網就是這般可愛/可惡的地方。用 google HK 搜尋『星島日報』,第一版便出現了這個搜尋結果:香格里拉: 張冠李戴、蓄意抹黑--請投訴星島日報!!!。那張偷龍轉鳳的彈叉相,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消失在網海裡啊!嘿嘿!

2. 香格里拉:用 google HK 找『香格里拉』,第一版都會見到這個 blog,相信許多想找香格里拉旅遊資料的人都曾被騙進這裡,然後發現這裡原來其實九唔搭八。我總算叨了香格里拉的光,谷起了這兒的 hit rate...

3. 他約我去迪士尼:自去年至今,不斷有人因這首歌而搜尋到這兒,當中還有不少是用『
他約我去迪士尼 下載』或『他約我去迪士尼 mp3』作搜尋字的。來到這兒,當然失望,因為這兒的相關文章全都是借題發揮『唱衰』迪士尼的。mp3?另謀高就吧!

xxx

至於日前那位因為在 Yahoo 搜尋『免費強姦片段』而撞進來的
網友,要你失望而回,我實在太太太抱歉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