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05

接故事

David 發起、Iris 傳過來的接故事遊戲,既然被『看上』了,也不好意思不接下去。只是寫小說不是小弟強項,寫得不好,請各位多多包涵。

之前的故事,可以看這裡

xxx

「哦!原來你就係傳聞中堂主.....」stephaine驚叫。

堂主 Ben 還未及反應,身旁的 Kelvin 就已經搶著說:『不錯!我們這位堂主英俊瀟灑、英明神武,行年廿二,尚未娶妻,歡迎預訂!』

Ben 白了 Kelvin 一眼,轉頭向 Stephanie 笑道:『你們 o'camp時定是沒留心,第一日介紹堂主時我有出現過的啊!』

Stephanie 與 阿欣尷尬地相視一笑,然後向著 Ben 吐吐舌頭說:『我們初來報道,總不可能事事都記得清楚嘛!現在認識不也是一樣嗎?』

『是呀,要記住整座 Hall 的人名真不容易...』阿欣也補充道。

『Freshmen 總要受受磨練,而且趁機認識一下大家也不錯。』Kelvin 望望阿欣,問:『還差多少間房才大功告成?』

『哎呀,對啊...』Stephanie 高叫:『我們還有很多間未去,今晚去不完便慘了!』說著一把拉著阿欣的手臂,向 Ben 和 Kelvin 說:『小妹先行告辭了,拜拜!』

Kelvin 抱拳回了一句:『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啊!』Ben 也加了一句:『下星期一晚有個糖水會,是我們繼 o'camp 之後第一個活動,記住要參加啊!』

Stephanie 爽朗的笑了笑,留下一句『好啊!』,之後拉著阿欣繼續她們的掃樓之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