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在布達拉宮之下

來到拉薩已有好幾天,來了布達拉宮,算是還了一個心願。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天還未亮信徒便已在宮外朝拜,寒風也吹不走他們對信仰的熱誠。

在拉薩,應該還會多待十天半月。

6 則留言:

Pazu 薯伯伯 說...

近來都沒有上FACEBOOK.COM, 但係因為你來了咖啡館, 並說是我在FACEBOOK加了你, 我又回去看看。

但我左看右看, 我都不明白為甚麼會加了你, 我最初以為是CHUNGWAH加了你, 所以我又加你, 但後來又發覺原來她還沒有加你。

總之這個世界都好神奇, 我去看看你的博客。

匿名 說...

照片真的很美. 我兩年前也到過這地方, 沒有攝影技述, 只能依依不捨地把看到的拍進眼睛裡.

照片真的很美. 祝你旅途愉快.

匿名 說...

Hey! 我回港兩星期了,抬頭看見香港滿載煙霞的天空,就回想起飛來寺一望無際的星夜。

祝你在西藏一切順利,影多d靚相post上來。take care!

Pazu 薯伯伯 說...

佢而家訓到成隻死豬咁...

匿名 說...

頂!林輝你好野!早我一步到拉薩!而家就俾你威多陣!下年我一定會去拉薩!布達拉宮等我呀!anyway care

Pazu 薯伯伯 說...

林公子做乜都快人一步, 佢而家早你一步來拉薩, 但當你來拉薩, 佢又會早你一步來拉薩鎖頸... 點都勁過你, 哈哈.